废人草玄

这里是草玄

【all金】学院生活什么的都是假的(5)

      安迷修走出了校长办公室,冲着丹尼尔鞠了一躬。
       “我知道你和金关系很好,但是这是上层的意思,我也无能为力。”丹尼尔轻声说。
        “……”
         “换做我,我也不想啊。金进来时,吃了不少苦。”
        安迷修关上门,苦笑着走了。
        仅仅因为没有元力就要开除他么……
         然后对社会上说,他不是我们的学生,他出事跟我们没关系。为了学校的名誉牺牲几个微不足道的人……
       可笑。
        当晚安迷修无法入睡,虽然开除通知延期到了下周,但终究还是有的。
        算了睡觉吧,明天早上还要迎接金回校呢。
        他闭上眼,又是那天。
        那天的金还只是一个迷路的孩子,他也只是个扈从,还未成为骑士。
        那天傍晚金被焦急的姐姐带走,他回头说,我叫金,我们会再见的吧。
        安迷修记得,他当时点了点头,看着男孩离去。
        他十六岁时,成了最年轻的骑士。其他的骑士十六岁时还只是扈从。
        他还记得,在圣殿前度过的那一夜,他满脑子都是金。
        骑士的盾是用来守护教会的,骑士的剑,一边是用来守护弱者。
        而另一边,只为了心上人。
      

        安迷修看着金,以及那个剧毒的面包,他知道,他守护的那个人,有人想破坏。
        骑士的剑随时可以出鞘,只要有了那个理由。
TBC.

我复活啦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又要死了
鬼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更新
ps 骑士册立参考中世纪的那套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