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人草玄

这里是草玄

【all金】学院生活什么的都是假的(2)

1

 嘉德罗斯出了校门,祖玛雷德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老大,我们今天拆哪栋楼。”雷德凑上来问。 因为金在家修养了半个多月,格瑞也因为要照顾他一起请假了,嘉德罗斯没人打架,手痒了,就拆几栋教学楼玩玩,反正第二天早上,圣空集团后勤部会把楼修缮好,这些钱对圣空集团来说,也只是毛毛雨。。。。。。                 

圣空集团的资产是常人想象不出来的,如果它的未来继承人嘉德罗斯说他家只是颇有资产,那么基本所有公司都只好说小的一文不值。

 “今天不拆了,明天渣渣要回校了,我想挑些礼物给他。”嘉德罗斯难得的好心情。 “老大。你认真的?”雷德一脸不可思议“我记得你才说的再也不想给这个渣渣买礼物了。。。。。。”

 “闭嘴。” 

“还说就算是他来求你,以死相逼,你也不会撼动半毫。”

 “闭嘴(▼皿▼#) ” 

“而且还。。。。。。” 

“我让你闭嘴!!!!(╬◣д◢)”

 “老大老大我错了,诶诶诶,祖玛救我呀!” 

最后闹闹腾腾的总算来到商业街。

 这次送什么好,上次送的巨型巧克力被格瑞黑着脸打碎了,为此学校当天为了修教学楼停课了一天。 

要不交给看恋爱小说长大的雷德选,可上回他挑的礼物把金给吓哭了。 

原来金怕狗啊…… 

“不,只是小时候被一只哈士奇给吓到过,所以怕的是大型犬而已。”当时格瑞一遍不动声色的安慰金一边不动神色的把狗给处理了。 隔壁的小女孩倒还挺喜欢的。

 所以还是得自己挑吗……

眼睛随便看却不小心看到电器店外的电视,上面正播着当天的新闻。 

“多人晕倒生命垂危,疑似与激素事件有关”

嘉德罗斯脚步停住了。

 激素事件?!

 那么渣渣他…… 电视上并没有出现金的影子,可嘉德罗斯并没有松口气。

 “老大,金他怕大型犬,你说这回送个茶杯犬怎么样。”雷德又凑了过来,却看见看见神色凝重的自家老大。

 “今天先不买了,撤。”嘉德罗斯慌慌张张的先跑了。

 但愿,我想多了。 

当天晚上他熟练的翻下阳台,躲过保安,一路跑着到了城市的另一半,格瑞和金住的房子。从那个关不严的走廊的窗户翻了进来,悄无声息的进了金的房间,关上了门。金怎么看都像是在睡梦中,可是也许,他早已被死神盯上。

 “渣渣……”嘉德罗斯看着呼吸均匀的金少有的温柔。 

“谁在上面!”格瑞的声音响起。

嘉德罗斯翻窗而下,藏在了死角处。

好险。

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惊恐的睁大了眼睛。“等等……”

 

格瑞半夜听到楼上有声音,赶忙跑了上去。他知道,金一旦睡着就很难醒,要是出了危险,他可不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

“谁在上面!”他喊道。

打开门却空无一人,只有熟睡的金。

看了看打开的窗户,是风么。

“等等……”

 

金,他……可是不管关窗子睡不着的

有人来过!

第一次,嘉德罗斯和格瑞想到一块儿去了。

 

“嘉德罗斯,你这么在这!”

“路过。”

鬼信啊你家里离这半个城市呢!

“渣渣,你就心怀感激的接受吧。”

我一定是世界上码字最慢的写手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