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人草玄

这里是草玄

【all金】学院生活什么的都是假的(3)


    三个人就这么尴尬的到了十字路口,却看见前面被一群女孩堵住了。
    “ray,你怎么在这,我超喜欢你的说!(◦˙▽˙◦)”
    “ray,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
    “ray~”
    女孩中间围着的那个男人顶着一张俊秀异常的脸,挂着略微有点痞子的笑,熟练的应付着。
    这是当今可以与圣空集团相比拼的唯一公司----雷王财团的三少爷,也是当红偶像团『雷狮海盗团』的队长ray,真名叫雷狮。
    对,就是个自恋到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的人。
    “呦,小鬼。”
    雷狮看到金,松了口气。他也是因为那个新闻的缘故,来到这里。
    平时为了躲粉丝,他都是有专车接送的。昨天的新闻让他今天步行上学,然后,就被女孩们堵住了。
    “啧,碍眼的虫子。”嘉德罗斯不满的一扭头。
    格瑞也握紧了烈斩,眉头紧锁。
    “雷狮,你还是一样受欢迎啊。”金的口气也略略羡慕。
    拜托,从某种方面来讲你也很受欢迎好吧。。。
    “小鬼,走,上学去。”雷狮走上前一搭肩,装作我们只是好兄弟的样子,暧昧贴上他的脸,“你没事就好。”
    等等,大哥,我们很熟么。。。。。
    “诶,是ray的好友啊。”
    等等,小姐姐们,你们画风是不是不对。。。。。
    “是啊,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我不介意让你的粉丝们知道你的真名和元力,虫子。”嘉德罗斯狠狠的说。
    这是这个世界的一个规定,明星偶像的真名和元力不可泄出,因为曾经就有相似的案例,嫌疑人到现在还没捉住。
    于是这也了粉丝狗仔心中最劲爆的事情。
    “可以啦可以啦,都散了吧,在不散就要迟到了。”雷狮招呼着女孩子们散了。
    因为是朋(qing)友(di),他们之间这些都是公开的。雷狮倒也无所谓。
    只是。。。。
    “王子殿下,你还好么你还好么,在下担心死你了。”
    这没马的骑士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我怎么了?”金一脸懵逼。
    “没什么,小鬼。”雷狮危险的看了安迷修一眼。
    “恶党,亏你还能说出没什么。”
    “确实是没什么呀,只不过是个达摩克利斯之剑而已。”
    “达,达什么?”大哥,说人话不行么,金冷汗直冒。
    “达摩克利斯之剑。是说你现在处境很危险啦。”
    “诶?”
    “不过小鬼,就算真有这么把剑悬在你头上,我也会在马鬃断掉的那一刻,当在你们之间,这是我的约定。”
    雷狮看着金,眼神是坚定的,还夹杂着些许温柔。
    金一愣。
    这。。。。。。
    杀气实在太重了啊,你没发现吗。。。。
 

    嘉&格&安:雷狮,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们三个人了!!!!

下一章正式走剧情√
呵呵,都忘了还有剧情了(悄声)
换了一个手机,又得重码(搞得跟你原来的手机有好好码一样)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