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人草玄

这里是草玄

【all金】学院生活什么的都是假的(4)

    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的学校,只知道一路上回头率很高。才不是因为这个团对颜值逆天,当然,有这个原因,但最主要的还是太闹。嘉德罗斯对雷狮说虫子好烦,雷狮叫嚣来咬我啊,安迷修在一旁嘘寒问暖,一口一声王子殿下,最后还是自家发小最安静最和蔼可亲。

emmmm,如果忽略掉将最大化的天涯原谅刀。。。。 

最后,差点迟到。老子容易么QAQ

虽然迟到也没什么关系,安迷修是学生会会长,格瑞副会长,嘉德罗斯是没人敢惹的董事会会长的儿子,外加一个笑一下就能让值日小妹忘记记名字的超人气偶像雷狮。。。。 

等等,就我最普通么∑(Д ) 

回到座位上,却看见抽屉里有人放了慰问早餐。原来有人记得我么,看这个世界的人的性格和我原来的那个差不多,应该是紫堂放的吧。

 “建议你最好别乱下定义。”

 “也对。”金赞同的说。

 等等。。。。。。

 金看着浮在自己面前的小人,一脸懵逼。

 “你好。”小人礼貌的微笑。

 “诶⊙⊙!”

“不需要这么惊讶,我只有你一个人看得见,所以,你先过了这关,之后我在详细说明。还有,我叫D.K。”

 与金同班的卡米尔听见金的叫声,眉头一皱,走了过来。 “金,怎么了。” 

“这里有一个……”金才不管,他偏要说。

K似乎意识到什么,赶紧说:“把我暴露出去你会死的,没骗你。” 


行行行,你牛逼,我本来就没要说。

 “有一个什么。”卡米尔决定要是什么对金有危险的东西,就就地处决,反正他有无定之身到时候还可以抱着金,我真他妈是天才。

 等等,我好像毁了什么,管他呢。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会有人送慰问早餐。” “这样啊。”卡米尔拉了拉围巾,“说起早餐,我这里有一盒马卡龙,吃么?” “真的么,谢谢你,卡米尔!”金跳上去就是一个拥抱。 卡米尔小心的掩藏这嘴角的那丝笑意,去拿昨天晚上做马卡龙送给金。

 再怎么样他也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是个人气偶像,买什么的是不太好,所以他为了金特地学做了马卡龙。顺便也为了自己。。。。

 紫堂幻值日结束回来了,之后安迷修和格瑞忙完学生会的事也回来了,然后就看见金这在拆一个面包。 “紫堂!”金看到紫堂,赶忙挥了挥手。露出了招牌笑容,笑的周围的人仿佛看见了天使。

“金,怎么了。”紫堂一愣。

“谢谢你的早餐。”金还在开着面包,面包屑弄的满桌都是。

“可不是我给的。”

金一怔但随即便又和没事一样。

也许是别的什么人还记得他吧,要好好感谢才行。

“我建议你最好别吃。”D.K不知又何时冒了出来。

“金,什么早餐,你不是吃过了么。”格瑞皱著眉头,心中忽然不安。

“早上一来看见抽屉里被放了慰问早餐,要好好谢谢那人才是。还有,那么急,我可没吃饱。”金正要把面包往嘴里送。

“笨蛋,别吃。”格瑞不安感愈来愈强。

“唉?”金的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蓝,就像大海,包含了荡着云影的整个天空。

一只觅食的喜鹊飞到金的课桌上,头一歪,啄起了一块面包屑。

然后在金惊恐的眼神中失去了生命。

“因为这面包有毒。”D.K画了个十字,闭上了眼。

 

我终于复活啦hhhhh

连杆6篇作文,才想起来我还要更新。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