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人草玄

这里是草玄

【all金】我就是闲着无聊(2)

*大概是个沙雕

*学院风的。。。吧

*我爱学习

*大型诈尸现场

*也许有后续,未完也许无法待续

*我就是个咸鱼鸽。。

*文科生参上
16

上回说过,凹凸高中是要住校的。

于是我们的金先来到了宿舍楼。

门号很好记,2508。

对,25你爸。

看谁敢说我是25。

17

门号很好记,金也就迷路了三个小时,最后在宿管阿姨(?)维德的带领下找到了宿舍。

打开宿舍,金想了想,还是退学吧。

“渣渣你敢。”

九岁未成年的嘉德罗斯杀气腾腾。

对我就敢。

金进了门。

大丈夫能屈能伸。

说人话。

打不过。

………………

18

卡米尔进了宿舍,看见了新来的那个舍友,金发蓝瞳,正在和那个死拽的未成年怄气。

很可爱。

他想。

就像慕斯杯,软软的,甜甜的。

金也看见了卡米尔,瞬间笑了。

“你好,我叫金,今后多多指教鸭!”

“嗯,我叫卡米尔,你以后的……舍友”你以后的……男朋友。

大哥,我大概知道恋爱是什么了。

就是一个人,你第一眼看到他,心里就好甜。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遮住了嘴角的那丝笑意。

19

嘉德罗斯看着卡金之间微妙的气氛,九年制义务教育教给他的优秀告诉他情敌必须死。

在远处忙学生会工作的格瑞只觉得春风又绿江南岸。

20

雷狮整理完宿舍,决定做回凹凸好哥(爸)哥(爸),去帮自家弟弟卡米尔整理整理东西。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就看见了金。

他心里那叫一个东风夜放花千树。

“卡米尔,快,见过你嫂子。”

“不,大哥,这是你弟媳。”

嘤嘤嘤,弟弟有叛逆期了怎么办。

他心里那叫一个更吹落,星如雨。

21

作为好哥哥,要学会关心下一代。

哪怕下一代是情敌。

“卡米尔,我去帮你嫂子买些日用品了,正好我也缺日用品。”

“那我替你弟媳谢谢大哥您了。”

“不用谢,帮你嫂子带东西是应该的。”

“你弟媳也不缺什么,带点易耗品就行。”

进门找雷狮的帕洛斯听的眼角直抽。

进门来帮金的格瑞只觉得那股熟悉的改革春风又吹来了。

金:菳菳菳?

22

雷狮走后,帕洛斯问卡米尔:“老大干什么去。”

卡米尔:买日用品。

帕洛斯:确定是买日用品,而不是日/用品?

卡米尔如临大敌。

金:格瑞格瑞,他们再说什么?

格瑞(掏出烈斩):没什么,两小儿辩日。

23

雷狮气急败坏。

没想到学校万能的超市日/用品还没到货。

卡米尔和格瑞不由放心。

两小儿笑曰,孰谓汝多知乎。

tbc

q:给我解释一下标题什么意思。

草户:就是通知一下我现在很无聊,所以才更文。

q:那你什么时候无聊?

草户(自绰其髯):人生多么精彩,为什么要嫌无聊 ớ ₃ờ

q:……那你什么时候填坑

草户:我有三个坑,你说哪一个?

q:………………

单纯想玩玩《二哈》的梗。。。。。。虽然是事实(小声bb)

《二哈》真好看!

评论(4)

热度(45)